单位 » 详情

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628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杭州市
  • 所属行业:未填
  • 单位性质:党政机关
  • 单位规模:--请选择--
  •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20号省建工大厦18楼
  • 邮编:
  • 联系人:
  • 联系电话:
单位详情:

浙江省大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国有独资大型基础设施建设施工企业,是省内第二家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本土企业,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路基、路面、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资质和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地基基础专业一级资质。同时,具有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空间建设能力,形成了基础设施领域较完整的产业链和专业优势。

集团年经营产值超百亿,下设公路工程公司、市政基础工程公司、轨道交通工程公司、总承包公司等10余家分公司及多家投资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国内宁夏、甘肃、内蒙、河北、四川、西藏、湖北、湖南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和柬埔寨、斯里兰卡、东帝汶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集团先后承建省内第一条高速公路(杭甬高速)、第一座城市高架(杭州体育场路延伸段)、第一个深基坑项目(省证券大厦)等一大批当地重大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集团承建项目先后获评鲁班奖、国家级优质工程奖、省市级优质工程、各级示范工程及各级各类荣誉百余项,在省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企业中具有较高的行业地位和较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