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555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开福区国际会展中心北
  • 邮编:
  • 联系人:张婧琳
  • 联系电话:18570750620
单位详情:

   芒果TV作为湖南广电旗下唯一互联网视频平台,由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运营,是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唯一网络电视和网络视频平台,是湖南广电“新老媒体融合发展”基础平台和“互联网+”核心平台,其全力发展互联网视频、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IPTV、移动客户端APP等视频全终端业务。芒果TV是首家扭亏为盈,并实现营业额三年递增的互联网视频企业。2018年6月,快乐购(300413.SZ)重大资产重组正式获批,芒果TV与其他五家公司整体打包注入快乐购,正式成为国内A股首家国有控股的视频平台,同年7月,快乐购正式更名为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

   芒果TV总部设在湖南长沙金鹰影视文化城,并设有北京和上海、广州、深圳办事处。

   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中,芒果TV跃升至第20位,是排名第一的国有控股企业,连续12年被国家商务部评为“重点文化出口企业”


职位信息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实习】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202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