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000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广州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广州市云埔工业区云埔四路6号
  • 邮编:
  • 联系人:吴培钦
  • 联系电话:13729325891
单位详情: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 12 月,注册资本为 65584.534 万元,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公司产业布局涉及六大领域,分别是部件业务、未来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和销售,旗下有多个品牌,包括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 高效会议平台 MAXHUB 等业内知名品牌。

   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拥有四座产业园,位于苏州、北京、西安、合肥、重庆的区域总部及研发中心正在筹建中,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也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 4000 人,约 60%为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 29 岁。2017 年 1 月 19 日,视源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为 002841,目前市值突破五百亿。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05
2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04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5
2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2-28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