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383次
  • 所在城市:湖北省 - 武汉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光谷创业街42号
  • 邮编:430073
  • 联系人:谢宇恒
  • 联系电话:027-87691353
单位详情: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98)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光通信的发源地,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央企“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旗下上市子公司,中国·光谷核心企业,当前员工规模15000余人,《财富》中国500强,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

烽火通信的主营业务立足于光通信,深入拓展至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融合而生的广泛领域,拥有华中、东北、华东、西北、华南、西南、南美、南亚、北非等产业基地,以及全资、控股、参股等数十个子公司。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构建了完备的销售与服务体系,产品与服务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光传输产品收入全球第五,宽带接入产品收入全球第四,光纤光缆综合实力全球第四,运营商交换路由设备收入全球第七,并成为我国智慧城市、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应用等领域的领军企业。(以上数据来源 OVUM、CRU、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 )

面向5G时代,烽火通信秉承“最大限度挖掘数字连接价值,造福人类社会”的使命,将让更多的人分享信息通信带来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