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科天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458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高新区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8栋B座3-4楼
  • 邮编:410001
  • 联系人:何甜
  • 联系电话:0731-88577190-837
单位详情:

湖南科天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速摄像、高速目标跟踪测量、3D定位、图像检测等机器视觉领域的软硬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技术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认定。

公司在机器视觉领域具有多年研发和应用技术积累,取得了多项突破性技术成果,拥有长时间高速摄影、机器视觉图像处理、超高速存储、多目交汇测量、三维图像识别、三维视场拼接测量等多项技术优势,研发了高速运动目标图像获取、海量数据实时传输、存储、处理、输出等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高速存储图像记录处理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并广泛应用于工业和国防领域。

公司具有很强的高新技术产品自主研发能力,曾先后获得湖南省军民融合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长沙市科技计划专项资金等支持,还荣获“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长沙市小巨人企业”等企业荣誉。

公司将继续秉承“为振兴光电攀登,向延伸视觉前行”的初心和使命,把握行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方向,紧贴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展需求,紧跟业界前沿技术发展与应用,推动工业和国防机器视觉技术与产业的发展,为大国重器的发展贡献应有力量,成为人业兴旺、自强不息的高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