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三门核电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251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台州市
  •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三门县三门核电有限公司
  • 邮编:
  • 联系人:沈老师
  • 联系电话:15157660933
单位详情:

中核集团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核电营运企业,成立于2005年4月,全面负责三门核电站的建设和生产运行。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紧傍风景秀丽的三门湾。电站采用AP1000三代压水堆核电技术,规划建设6台125万千瓦的核电机组,总装机容量750万千瓦,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是中美两国最大的能源合作项目,也是浙江省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单项工程。  

三门核电站一次规划,分三期建设,计划于2020年前全部建成。三门核电一期工程于2009年4月19日正式开工建设,是我国首个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其1号机组是全球首台AP1000核电机组。中国将通过自主化依托项目的建设,掌握三代核电站的设计、工程管理和设备制造技术,建立、健全核电技术标准体系,形成自主开发和建设中国品牌的三代核电站的能力。

职位信息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三门核电有限公司 2024-03-18
2 三门核电有限公司 2024-03-07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三门核电有限公司 2024-03-16
2 三门核电有限公司 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