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湘潭酷弗聚能科技材料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414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湘潭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双拥路9号孵化基地3号
  • 邮编:
  • 联系人:刘女士
  • 联系电话:13203219977
单位详情:

    湘潭酷弗聚能科技材料有限公司一家从事新材料产业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国家战略性科技环保材料技术的研发与智能应用。项目总投资5亿元,重点推动产业园产品孵化系统、云科技数据平台、产品第三方认证检测、科研运营系统的全面建设,促进新材料技术科研成果效能转化,惠及广大民生。

    作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研发企业,酷弗聚能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研发中心,并联合国家资源经济研究中心建立QuFo材料产业研究院及院士产业园。凭借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保障,酷弗聚能新材料技术已获得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并拥有六项专有技术,其中两项技术为国际首创。公司所研发的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核心技术----聚能型防冰材料被列为“国家电网防灾减灾‘十三五’科技计划,战略性前瞻技术”。酷弗聚坚持做好室内环境生态平衡的守护者、智慧健康家居生活的倡导者。我们始终不遗余力践行着我们责任和使命,通过新材料技术与智能科技的结合,构建一个智慧、生态、纯净的生活居住空间,为您的健康家居生活带来全新的体验。

我们的定位:生态环境材料

             功能性陶瓷粉体材料行业应用的标准制定者

我们的使命:微环境污染的生态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