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056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宝深路南侧科陆大厦
  • 邮编:518057
  • 联系人:吴小姐
  • 联系电话:0755-33309999
单位详情:

科陆是深圳国资旗下新能源产业平台,成立于1996年,2007年上市;致力于在智能电网、储能、新能源汽车充电、综合能源服务领域提供核心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业务范围遍布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是多个能源服务垂直领域的领跑者和开拓者。

创新是科陆的灵魂,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科陆拥有多项国际领先的自主创新技术。截至2020年12月31日,科陆拥有专利1065项,参与行业标准制定162项,并独立承担过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等多项国家级技术攻关项目。科陆也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设站企业。

在科陆诞生了十多项国内第一:如首个获得CGC认证的3MW功率容量的PCS、第一个虚拟示范电厂等。同时也打造了多个国家或地方级重点示范项目,其中科陆自营的海丰储能AGC调频项目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指标最先进的行业标杆,实现了在独立储能电站直调技术上的关键突破,荣获国家能源局首批科技创新(储能)试点示范项目。

发展至今,科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覆盖电力能源的发、配、用、储各个环节,综合实力稳居行业第一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