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140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一道创维大厦A座南13楼
  • 邮编:518000
  • 联系人:全姗姗
  • 联系电话:0755-86367347
单位详情:

【公司简介】

创维数字,是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系统解决方案、系统集成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系“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2014年在深圳A股上市(股票代码:000810. SZ),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国内第一,整体销量居全球第一。作为创维集团盈利能力最强的产业公司,创维数字肩负着创维在智慧系统、智慧城市、智能车联、5G、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开发的重任。

创维数字坐落在深圳市顶级高端人才聚集的高新产业园区—南山科技园,公司不仅有完善的晋升通道和培训机制来帮助应届生快速稳步成长,更有在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各岗位薪酬因人而异,研发类岗位优秀应届生年薪可超30万,职能类岗位优秀应届生年薪可超20万,营销类岗位优秀应届生年薪更有无限可能。

 

【核心竞争力】

基于广电网、电信网、互联网,联合运营商、内容商、应用商、渠道商等战略伙伴关系,围绕“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体系打造智能生态链。目前公司已在智能终端、宽带设备和专业显示三大领域全面布局,其中智能终端方面包括超高清盒子、家庭网关、VR一体机、网络摄像机等系列产品;宽带设备方面包括10GPON、WIFI6、5G移动路由等系列产品;专业显示方面包括汽车显示触控系统、数字液晶仪表系统等系列产品。

 

全面的创维智慧城市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以人为中心的技术变革、聚焦场景化的服务研究,提出“触手可及的智慧城市”建设愿景,打造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和数字生活三位一体的智慧城市,通过多种智慧终端更紧密地联接人与城市,让市民感受无所不在的智慧服务。创维目前已经服务了深圳、广州、南京、滁州、秦皇岛等全国各大城市,在新一轮数字中国发展浪潮中,将为更多的数字化城市打造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让城市大数据真正“活起来、跑起来、用起来”,推动智慧城市、数字经济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