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东中大管理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126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广州市
  • 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82号A座3层
  • 邮编:510275
  • 联系人:唐盛娜
  • 联系电话:020-89637882
单位详情:

中大咨询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直营制咨询公司,是中国咨询行业领导者,1993年诞生于中山大学,是中国咨询行业的开拓者。

30年稳健发展,业务履盖全国98%区域,,在国内13个省市设有办公驻点;服务内容全行业、全模块覆盖,为5000+的央企、大中型国企、政府部门和行业龙头私企等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拥有一批超过10年的战略合作伙伴。

集团下设中大咨询、中大信息、中大培训、中大资询商学院、中大咨询研究院,既有大学的资源禀赋、研究力量,又有市场机构的机制优势、高效服务,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平台组织。作为专精特新企业、高新科技企业、海珠区重点企业,正向世界级咨询公司行列迈进。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广东中大管理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01
校园宣讲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