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689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杭州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乔新路500号医药港小镇二期8号楼
  • 邮编:
  • 联系人:姬首帅
  • 联系电话:0571-28833567
单位详情:

杭州景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海内外知名科学家领导与组织高层次归国人士创建的一家以创新型平台驱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与技术服务于一体,志在成为行业的开拓者。公司自 2010 年设立以来深耕蛋白质组学产业,以生物质谱为核心工具,结合抗体试剂产品,整合生物化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多领域交叉学科,搭建了“高通量蛋白质组分析+高特异性抗体开发”的有机整合业务布局,是行业内提供涵盖蛋白质“发现”、“验证”以及“检测”的蛋白质组分析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

欢迎投递简历至 hr@ptm-biolab.com

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景杰生物招聘”,或访问http://www.ptm-biolab.com.cn。也可拨打我们的招聘热线:0571-2883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