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091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留仙二路鸿威工业园E栋
  • 邮编:
  • 联系人:伍尚丽
  • 联系电话:051266175701
单位详情:

汇川技术聚焦工业领域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专注“信息层、控制层、驱动层、执行层、传感层”核心技术立于2003年,经过18快速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工业自动化控制与驱动技术的领导者,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智能电梯、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轨道交通等五大领域;产品覆盖变频器、伺服系统、控制系统、一体化专机、高性能电机、编码器、工业机器人、精密机械、电驱&电源总成系统、牵引系统等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
凭借在电机驱动与控制、电力电子、工业网络通讯等核心技术优势及创新的行业专机或“工控+工艺”的综合产品解决方案能力,汇川技术实现智能电梯全球份额第一、变频器国内份额第一、伺服国内份额第二、新能源乘用车电控系统/ SCARA机器人市场份额前三的骄人业绩。2020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15.11亿元,同比增长55.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亿元,同比增长120.62%。相继入选“2017CCTV中国上市公司50强社会责任十强”、“2017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百强榜单”、 首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支持、“2016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200强”、”2015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企业等殊荣。

为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建立全球化的研发、运营、制造、供应平台,打造供应连续性的竞争力;公司先后成立苏州、杭州、南京、上海、宁波、长春、香港等10余家分子公司,布局西安、意大利、瑞士等全球研发中心及日本、德国等海外机构。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有员工12866人,其中专门从事研究开发的人员有2513人,占员工总数19.53%。累计已经获得的专利及软件著作权2111项。

 

我们诚挚的欢迎有识之士的加入,与汇川一同推动工业文明,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