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950次
  • 所在城市:重庆市 - 南岸区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重庆市南岸区桃源路89号怡丰花园41栋
  • 邮编:
  • 联系人:万诗
  • 联系电话:023-62606621
单位详情:

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于2004年1月成立,注册资金3001万元,是重庆市唯一集铁路、公路、市政公用交通、岩土、地质灾害为一体的综合型甲级勘察设计咨询单位。公司主要服务于各级政府及大中型建设单位,提供铁路、公路、市政公用交通、岩土、地质灾害等工程的勘察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及其相关的研究咨询服务。总公司服务地区主要为重庆、四川、贵州、西藏、甘肃等地, 在国内外共已完成大中型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千多项,并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庆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员工300多名,拥有国家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两名,及重庆市勘察设计咨询委员会专家、重庆市综合评标专家、重庆地质灾害评审专家、重庆市勘察设计资质审查专家数名。拥有十年及以上设计经历的专业技术骨干近两百名,其中注册师占 20%,高级工程师占 40% ,工程师占40%。

同时作为政府部门的技术支撑单位,参加编写了《重庆市城镇道路路基设计规范》、《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察规范》、《重庆市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设计规范》、《重庆市建筑桩基础设计与施工验收规范》、《重庆市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重庆市一等奖)》、《重庆市城市道路检测技术规程》、《道路立体交叉规划与设计(第二版)》等多部教材或行业规范

公司以“诚信敬业,精心设计,追求卓越,和谐共赢”为企业宗旨,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以更优的质量,更精细化的服务,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岩土设计 2024-02-23 投递简历
2 桥梁设计 2024-02-23 投递简历
3 铁道类设计 2024-02-23 投递简历
4 岩土设计 2024-02-20 投递简历
5 铁道类设计 2024-02-20 投递简历
6 桥梁设计 2024-02-20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2024-02-20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2024-03-16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