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323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广州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66号联通新时空广场
  • 邮编:510627
  • 联系人: 张笑懿
  • 联系电话:020-22182247
单位详情: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在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207位,同比上升20位。  中国联通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近年来,依托“互联网+”思维,中国联通主动适应服务对象需求,强化精准服务,努力创新服务模式,全面推出“沃4G+”、“为客户提质计划”等一系列为民、惠民的服务新举措,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和服务民生方面迈出新步伐。  广东联通是中国联通最大的省级分公司,是中国联通效益规模发展的排头兵。全面落实集团公司聚焦战略,秉承“人本 创新 卓越”企业核心价值观,广东联通积极推动企业经营理念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规模型”转变,企业运营模式由“传统封闭”的电信运营模式向“高效开放”的互联网运营模式转型、增长方式由“传统通信服务收入”向“大物移云智”为代表的新型数字化服务收入升级,现诚邀各路英才共创美好未来。  如果你是技术控,邀你共营“互联网+”生态圈,在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等前沿科技里遨游!  如果你是市场咖,邀你会师智能化时代,云政务、互联网金融、医疗信息化、智能交通等行业解决方案的挑战通通等你来!  如果你是通信兵,邀你同写宽带中国梦,抢占4G+高地,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砥砺前行,描绘联通“沃”时代精彩!  完善的培训体系、诱人的激励机制和常态化的晋升体系,将给你提供迅速成长的舞台,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动起来!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网络技术/网络安全/系统架构/数据算法/市场营销 2024-02-29 投递简历
2 50 2024-02-28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