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航发贵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 工商查询

浏览:3108次
  • 所在城市:贵州省 - 贵阳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云潭北路602号
  • 邮编:550081
  • 联系人:余其浪
  • 联系电话:0851-84101062
单位详情: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发,英文全称:Aero Engine Corporation of China,英文简称:AECC)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军工企业,下辖27家直属企事业单位,拥有3家主板上市公司,拥有包括7名院士、200余名国家级专家学者在内的一大批高素质、创新型科技人才。中国航发“秉承动力强军、科技报国”的集团使命,致力于航空发动机的自主研发,建有多个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创新中心,具有较强的科研生产能力,以及较为完整的军民用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研发制造体系与试验检测能力。产品广泛配装于各类军民用飞机、直升机和大型舰艇、中小型发电机组,为我国国防武器装备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航发贵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

中国航发贵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简称“中国航发贵阳所”)始建于1968年5月,隶属于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航空发动机行业四家主机设计单位之一,主要从事中、小推力军用涡喷、涡扇发动机产品研发工作,是国家152家保军单位之一。主要承担战斗机动力、舰载机动力、无人机动力和教练机动力的关键技术研究。中国航发贵阳所作为多个涡喷、涡扇发动机型号的总设计师单位,始终遵循“奋发有为、开放融合、创新协调、产品卓越”的发展思路,拥有涵盖发动机各个专业领域、工程经验丰富的科研队伍,为国防武器装备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贵州贵阳

贵阳,贵州省省会,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避暑之都”称号,是央视财经频道报道中“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的“爽爽的贵阳”,也是国家级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的“中国数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