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惟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429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兴安路126号
  • 邮编:
  • 联系人:戴婷
  • 联系电话:0731-85301725
单位详情:

湖南惟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长沙雨花区,已形成集技术研发、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建设、设备生产、设备销售及环境设施运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

公司现拥有资质包括:高新技术企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也是湖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全环境服务业商会会员、湖南国际商会理事单位,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工艺技术(例如自捷克引进的VFL垂直迷流宫水处理技术),并拥有专利十余项。公司密切关注国际前沿水处理科技,积极参与国际研讨会议,力求在水处理技术方面持续保持前沿水平。

公司成立至今已承接项目达百余个,项目遍布湖南、广西、贵州、湖北、江西、四川、云南等12个省份,并将陆续辐射全国。

惟创环境始终以惟碧水,创未来为己任,秉承诚信、分享、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匠心精神为本,通过培养卓越的团队创造社会价值,还地球一片碧水蓝天。

集团注重人文关怀,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与氛围。公司组织丰富多样的文娱活动,包括季度生日会、年度旅游、体育比赛、日常聚餐等,并提供季度、节日物资等福利。我们诚挚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共同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