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698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大道325号碧桂园威尼斯城
  • 邮编:410100
  • 联系人:吴娜
  • 联系电话:0731-84333822
单位详情:

一、公司简介

博意设计院是《财富》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核心联盟企业。历经28年的快速发展,拥有全球20余个设计分支机构,在全国各地、东南亚、澳洲等有超2000个项目案例。博意坚持以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道路,走在时代的前端。目前是拥有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岩土勘察、风景园林、市政道路等设计资质的大型综合性设计院,其中建筑工程资质为国内最高的甲级资质。

广东佛山总部涵盖6个建筑设计分院 、海外综合分院 、5个装修设计分院 、前策研究院 、美丽乡村建设研究院 、市政综合院 、智能建造设计院等。全国设有18个外地综合分院:北京 、上海 、深圳 、长沙 、武汉 、南京 、沈阳 、郑州 、重庆 、杭州 、合肥 、厦门 、西安 、贵阳 、海口 、 南宁 、济南 、成都等 1 9 个城市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2013马来西亚分院成立,为海外项目提供强力支撑 。

 

随着集团业务在全球拓展,博意设计院从全国各地乃至全球汇聚了4000位设计精英,其中逾500人拥有各类国家执业注册资格,约1800人拥有中高级职称博意设计秉持 “工匠精神”,以“安全、健康、美观、经济、适用、耐久”为设计理念,为社会奉献“高标准、精品质”的设计作品,赢得了社会和行业的认可,至今已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精瑞科学技术奖”、“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及省、市级过百奖项。 森林城市项目更在国际上载誉前行,获得“美国波士顿景观设计优秀奖”、“Frost & Sullivan 2016年亚太地区产品创新研发领袖奖”、绿色建筑LEED-CS金级预认证、“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MIPIM Asia 2016“最佳未来超级城市”金奖、“亚太区房地产大奖马来西亚最佳集合住宅建筑奖”等。博意设计院近年在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硕果累累,至今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外观专利等知识产权89项,申请发明专利五项。设计院于2017年获得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碧桂园设计长沙分院,共计成员有180人,设有规划室、方案室、土建室(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市政综合室、机电综合室、效果图室等。

分院技术力量雄厚,其中国家注册规划师3人、一级注册建筑师5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7人、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10人,具备中高级职称人员占比55%,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