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6310次
  • 所在城市:山东省 - 潍坊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福寿东街197号甲
  • 邮编:261069
  • 联系人:陈长永
  • 联系电话:0536-2297730
单位详情:

潍柴集团创建于1946年,全球员工10万人,2021年营业收入超过3000亿元,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86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1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1位,是中国领先、在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工业装备跨国集团,拥有动力系统、商用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智慧物流、海洋交通装备等业务板块,分子公司遍及欧洲、北美、亚洲等地区,产品远销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海内外8家上市公司、10支股票。

潍柴集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拥有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等国家级研发平台。在中国潍坊、上海、西安、重庆、扬州等地建立研发中心,并在全球多地设立前沿技术创新中心,搭建起了全球协同研发平台,确保企业技术水平始终紧跟世界前沿。自主开展了一系列技术攻关,在内燃机和动力系统前沿技术和产业化方面取得了系列创新成果。

潍柴集团以“绿色动力、国际潍柴”为使命,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潍柴战略目标是:2025年传统业务要稳居世界一流水平,2030年新能源业务要引领全球行业发展;2025年前实现收入1000亿美元,2030年前实现收入1万亿人民币;各主业核心业务进入全球前三,稳居世界500强前150位,打造受人尊敬的智能化工业装备跨国集团。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9
2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08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01
2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