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州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788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广州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水荫二横路六号之一
  • 邮编:
  • 联系人:黄俊波
  • 联系电话:020-83642372
单位详情:

公司成立于1984年,20216月圆满完成公司制改革工作,正式更为现名。目前,集团已发展为集公路施工、市政工程、预防养护、试验检测、预制装配、设计咨询等于一体的交通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是广东省路桥建设龙头企业。

集团现有注册资本5.6亿,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养护工程全类从业资质及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资质,主要从事各等级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市政养护保洁和工程试验检测业务,是广东省公路施工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也是广州市应急抢险战备队伍。

近年来,集团先后取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高快速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省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获批建立广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成为广州市建筑施工行业唯一一家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企业。同时打造预制装配产业基地并投产,向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交投预制、装配未来”装配式建筑新品牌迈出坚实一步,开发养护施工作业智慧管理平台并获国家软著权。

集团始终牢记国企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了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抢险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工程管理岗 2024-03-01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广州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15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