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长沙天仪空间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528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谷西大道麓谷科创园A1栋 25 层
  • 邮编:
  • 联系人:李婷
  • 联系电话:031-88712769
单位详情:

公司简介:

天仪研究院是中国商业化SAR遥感卫星及科研卫星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秉承“让航天触手可及”的使命,致力于研制极致性价比的小卫星,为中科院、航天科技集团、清华大学、厦门大学等在内的几十家科研院所、大学和商业企业提供短周期、低成本、一站式的小卫星研制及数据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天仪成立5年,完成了14次太空任务,成功发射25颗小卫星。其中包括中国首颗对标国际先进指标的、基于有源相控阵天线的百公斤级(整星<185kg)、米级分辨率、C波段商业SAR遥感卫星“海丝一号”。该卫星填补了我国商业SAR遥感卫星的空白,使天仪成为国内首家运营SAR遥感卫星的商业公司,也成为全球范围内继ICEYE和Capella之后的第三家商业SAR遥感卫星运营公司。

 

团队成员:

天仪研究院科研团队骨干成员,由多名资深航天领域专家组成,此前作为技术总师、主任设计师等参加了上百次载人航天、卫星、飞船的研制、飞行控制和大型软件系统设计工作;其他成员也是由卫星总体设计、电子、导航、通信、软件等专业的国内外名牌大学博士、硕士组成,并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我们需要:

如果你热爱航天事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如果你的距离不太远,如果你的青春期还很长,如果你觉得自己够牛X,如果你喜欢开心向上的团队,如果你喜欢自由的发挥,如果你有谦逊的学习心态、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责任心强,全力以赴,富有创新精神.....

总之,如果你想加入天仪,那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联手打造一家中国领先的商业航天公司,将卫星应用到更多的领域!

 

公司福利:

1、医疗:入职即购买社保,另外购买意外险、补充医疗险、子女险、年度体检等全方位保障员工健康。

2、住房:入职即购买公积金(12%比例购买),根据政策可享有长沙重点企业购房资格政策,符合政策的优秀员工可享受人才补贴、落户购房、租房补贴等。

3、薪酬:固定十三薪,年底按业绩享有年终奖,年度普调及技术职级晋升调整等。

4、福利:下午茶、团建经费、生日福利、婚育慰问、节假日福利、周年庆文化礼品、不定期活动等。

5、补助:餐费补助、通讯补助、高温补助、自带电脑补助等。

6、培训:优秀前辈入职带导机制,不定期行业大牛技术分享,具备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