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083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龙岗区宝街道宝龙二路亚辉龙生物科技园
  • 邮编:
  • 联系人:王小康
  • 联系电话:075533598219
单位详情:

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亚辉龙”)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67亿元,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575)。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科技城,主要从事生物医药产业体外诊断领域(IVD)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广东省、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荣获深圳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广东省、深圳市专利奖,深圳创新企业70强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2022年上半年集团产值31.5亿元,纳税1.05亿元。

亚辉龙专注于体外诊断领域的研发与创新,现有员工1500余人,研发人员占比超过25%,现有化学发光、荧光免疫层析、酶联免疫、免疫印迹、间接免疫荧光、胶体金免疫层析大体外诊断技术平台,产品涵盖自身免疫、感染免疫、肝病检测、生殖健康、呼吸道检测等业务领域。300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级医院、卫生院、社区门诊及第三方检验中心等医疗机构,国内三甲医院占有率超过54%。在立足于国内市场的同时,亚辉龙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产品已远销欧洲、中东、东南亚、非洲、澳洲和美洲等地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了全球客户的青睐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