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浙江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251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杭州市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杭州五星路199号
  • 邮编:
  • 联系人:张斌杰
  • 联系电话:57187560622
单位详情:


浙江省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浙江轨道集团”)作为浙江交通投资集团核心企业成员,是全国首个省级轨道交通统一运营管理试点企业,下辖全资、控股及参股子公司5家,铁路建设指挥部5个。

铁路建设:由浙江(交投)铁路建设总指挥部统筹在建铁路项目4个,在建铁路总里程332公里。

轨道运营:负责运营管理的轨道交通线路3条,轨道运营里程达150公里;承担浙江省“都市圈城际铁路公共服务省级标准化试点”任务,编制发布各层级规章标准326项,参与编制长三角区域标准1项、行业标准1项。

资产管理:由浙铁集团统筹铁路资产管理,控股金丽温、金温、金台、金建、九景衢、衢宁、湖杭、杭黄8条铁路,形成1350公里、资产2000亿的发展规模。


校园宣讲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