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湘江盛世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88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街道麓景路850号
  • 邮编:410000
  • 联系人:曹女士
  • 联系电话:82990218
单位详情:

盛世投资是国内知名的股权母基金管理机构、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机构和创新创投资源聚合平台。

业务板块包括母基金平台盛世宏明、科技产业投资平台盛世智达、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平台盛世基业、文化产业投资平台盛世华韵、创新创业创投平台盛世方舟和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平台盛世济元。

目前,盛世投资已受托管理20多只政府引导基金。致力于为各地政府和机构客户提供及时、定制化、本地化服务,盛世投资已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湖北、湖南、内蒙古、江西、重庆、广东、广西、海南等地设有子公司。此外,盛世投资还为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及各地政府提供引导基金咨询服务。

伴随国家“走出去”和“一带一路”战略,盛世投资加速国际版图的布局,设立海外业务平台,服务于中国产业“走出去”和“引进来”的需求。盛世投资致力于打造中国未来的创投生态圈、中国未来的新经济产融投平台和中国未来的顶尖资产管理公司,代表中国站上世界舞台。

湖南湘江盛世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旗下子公司受托管理湘江新区政府引导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