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782次
  • 所在城市:四川省 - 成都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崇双路518号
  • 邮编:611230
  • 联系人:杨帆
  • 联系电话:02882188656
单位详情: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于2011年4月26日在成都崇州市由福建省南平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独资设立,2015年通过增资扩股暨混合所有制改制新增投资成股份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5亿元,总资产约10亿元。公司占地面积500亩,在册员工625人。
    公司经营范围:通信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电子产品元器件、零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脑、手机等移动终端产品的铝制关键零部件新材料及精密深加工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主导产品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电子散热器等铝制关键零部件。

公司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信誉,目前为多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指定供应商及代工厂的主要供应商,并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
    公司主要技术装备为国外引进,现已逐步建成国内领先的智能化、环保节能型的移动终端产品的铝制关键零部件新材料及精密深加工件的研发、制造的产业链,先后取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QC080000等体系认证证书,并荣获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成都市制造业100强企业、崇州市优秀企业,西南交通大学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西南交通大学产学研基地等荣誉。公司拥有国家授权多项专利,获得四川省、成都市多项技术进步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