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142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徐汇区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虹漕路88号B座11F
  • 邮编:
  • 联系人:齐杭
  • 联系电话:18862233757
单位详情:


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5日,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与人工智

能基础平台供应商,专注于提供企业级容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核心平台的研发和服务,打造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中国心”。公司以上海为总部,以北京、广州为区域总部,在南京、郑州、成都设有支持中心,同时在深圳、天津、武汉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并在加拿大和美国设有子公司。经过多年自主研发,星环科技建立了五大产品系列:基于容器的智能大数据平台Transwarp Data Cloud(TDC)、一站式大数据平台Transwarp DataHub(TDH)、智子人工智能平台Transwarp Sophon、分布式闪存数据库(分析型数据库ArgoDB,分布式图数据库StellarDB)和超融合大数据一体机TxData Appliance,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2016年被Gartner评为全球最具有前瞻性的数据仓库及数据管理的解决方案厂商,2017年被IDC评为中国大数据市场领导者。公司产品已经在十多个行业应用落地,是国内落地案例最多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供应商。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数据库开发工程师 2024-02-20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