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州正略钧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698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广州市
  • 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城郊街新村北路55号之一自编B栋204室
  • 邮编:510623
  • 联系人:黄少君
  • 联系电话:02028855560
单位详情:


正略集团是以管理咨询为核心主业,涵盖文化、培训、猎头、风控、营销、招商等业务的高端智力服务机构。旗下核心业务板块正略咨询在咨询行业内广受尊敬,被誉为中国咨询业的“黄埔军校”。

自1992年11月11日创办至今,秉承“学无罔,思无殆,言有物,行有恒”的核心价值观,践行“竹文化”,咨询中国,智惠四海。经过29年的不断探索与实践,正略咨询已为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及创业公司等提供战略规划、组织管控、人力资源、品牌营销、制度流程、财务管理、企业文化、风险内控、研发创新、数字化转型等管理咨询服务。

正略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天津、深圳、海南设有全资子公司。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登陆官网 www.adfaith.com 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