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234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闵行区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学园区紫日路751号
  • 邮编:
  • 联系人:Sarah
  • 联系电话:010-58273388-5055
单位详情: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68年,具有五十多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作为全球信息产业的领导公司之一,英特尔公司致力于在客户机、服务器、网络通讯、互联网解决方案和互联网服务方面为日益兴起的全球互联网经济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英特尔在中国的业务重点与其全球业务重点相一致,即成为全球数字经济杰出的产品模块及平台技术的供应商。今天,英特尔在中国拥有本地员工超过7000人。英特尔在上海和成都分别建有世界一流的芯片测试和封装工厂,在北京和上海等地拥有多个研发中心和实验室。此外,英特尔在中国还设有16个分公司和办事处,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沈阳、济南、福州、南京、西安、哈尔滨、乌鲁木齐、兰州、昆明和武汉。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英特尔中国2024校园招聘简章 2024-03-13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