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 工商查询

浏览:2757次
  • 所在城市:山东省 - 济南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天桥区济齐路19号
  • 邮编:
  • 联系人:曹东卿
  • 联系电话:0531-85665193
单位详情:

航空工业特种所坐落在泉城济南,是中国飞机和各类飞行器雷达罩专业化科研机构,主要从事歼击机、运输机、预警机、歼击轰炸机、轰炸机、无人机、直升机、特种飞机、教练机、侦察机、通用飞机、民用飞机、部分导弹、卫星以及舰船等高性能雷达罩科学研究、设计研发、试验测试、生产制造和维修服务,是中国主要军用飞机雷达罩产品诞生地,是C919大型客机、ARJ21-700新型涡扇支线飞机、AG600大型水陆两栖飞机等民用飞机雷达罩的主研制单位。

拥有“高性能电磁窗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人工智能结构电磁窗联合实验室”、山东省民用飞机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和院士工作站,是山东省国防科技工业协会和山东省航空航天学会的理事长单位。拥有复合材料和无损检测Nadcap证书、雷达罩电磁特性检测实验室CNAS和DILAC实验室认可证书,主编《机载火控雷达天线罩通用规范》等多项标准,具有中国雷达天线罩性能鉴定中心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