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宇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914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未知
  • 单位地址:南山区高新园北区
  • 邮编:
  • 联系人:汪芸芸
  • 联系电话:0769-89235888
单位详情:

宇阳集团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子元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先后在东莞凤岗、安徽滁州建成国际标准化产业园,目前正投入重资在广东云浮罗定筹建全新设计研究开发生产基地,计划2018年底投产。搭建行业最先进的全套MLCC(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生产线,大规模生产以微型、超微型系列为主的MLCC,目前已成为国内产能最大及全球前七的MLCC厂商。      

依托自主研发和创新体系优势,宇阳科技在MLCC的自主研发和规模化生产方面建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宇阳超微型、微型MLCC(01005、0201、0402尺寸)产量占比超过95%,居全球第一位,使用最广泛的0201超微型尺寸系列,总产量跃居全球前三。    

在微型微型化的基础上,宇阳科技高频化、高精度、高比容等系列MLCC优势突出,在配合以移动互联为代表的移动通信类产品中表现出强劲的产品实力和专业的服务水平。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在业界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客户基础,得到国内外众多著名电子企业的认可,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互联及移动通信,计算机及周边产品,网通设备,家用电器,安防设备及汽车电子产品。  宇阳科技将继续以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企业发展的最大动力,充分发挥产品设计、工艺研发和硬件设施的优势,在更广阔的领域内缔造世界知名元器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