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460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福田区香梅路1061号中投国际商务中心A座19层
  • 邮编:
  • 联系人:刘诗瑶
  • 联系电话:0755-88309300
单位详情:
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壮大的全国性综合金融服务机构,是中国证券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单位,中国证监会首批互联网证券试点券商。 公司现有员工2400余人,分公司8家、证券营业部72家,全资或控股华创期货有限责任公司、金汇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兴贵投资有限公司、华创并购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贵州兴黔财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已形成立足贵州,以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庆等为重要基地的全国性综合业务布局,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行业形象 2016年8月30日,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向贵州省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华创证券股东发行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 华创证券成功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实现了登陆资本市场的重大战略跨越,资本实力大幅提升,跻身行业前三分之一强,开启了加速发展和战略升级的新征程。 投资银行业务是华创证券着力打造的核心业务之一,也是公司跨机构、跨部门的资源整合核心平台,近三年来业务增速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投资银行总部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拥有金融、证券、法律、财务、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人员240余人,保代及准保70余人。其中 85%以上人员具有硕士以上学历,80%的人员拥有律师、会计师、经济师等专业技术职称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