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028次
  • 所在城市:湖北省 - 武汉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解放公园路8号
  • 邮编:430010
  • 联系人:沈永忞
  • 联系电话:027-83889930
单位详情: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市政总院),成立于1954年,是大型综合性工程公司,现为世界500强企业、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

    中南市政总院是原直属建设部的五大市政设计院之一,是同时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等多项资质的少数几家企业之一,主要承担市政、公路、水利、建筑等行业的工程规划、勘察、设计、咨询、监理、工程总承包和科学研究任务,能为工程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尊重技术、尊重人才”是中南市政总院对待职工的态度。我院现有职工2300余名,其中全国勘察设计大师1人,深圳市勘察设计大师1人,享受湖北省政府津贴专家2人,黄鹤英才5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3人,省、市、区各类专家近20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00人,高级工程师600余人,各类注册资格人员约700人。

    目前,总院正在向着“国内领军的城乡建设全过程服务供应商”的目标而奋勇前进。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工程设计岗 2024-03-04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