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213次
  • 所在城市:安徽省 - 铜陵市
  • 所属行业:采矿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安徽铜陵市长江西路
  • 邮编:244001
  • 联系人:符莹
  • 联系电话:0562-5860078
单位详情: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坐落在我国青铜文化发祥地之一、素有“中国古铜都”之誉的安徽省铜陵市。集团公司是安徽省国资委出资的国有独资企业,是全国300家重点扶持和安徽省重点培育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1775.82亿元,首次跻身世界500强;2019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09位。先后获得国家、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质量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新中国60年企业精神培育十大摇篮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集团公司是以有色金属为核心主业,集金融贸易、精细化工、装备制造、科研设计、物流、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井巷施工等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全国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国家认可试验室。主产品“铜冠”牌高纯阴极铜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注册,“铜冠”牌银锭在伦敦金银协会(LBMA)注册,为国际知名品牌。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冶金技术 2024-02-22 投递简历
2 机械技术 2024-02-22 投递简历
3 电气技术 2024-02-22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2024-03-16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