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557次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南京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文澜路6号中建大厦
  • 邮编:
  • 联系人:刘豫霞
  • 联系电话:025-85726761
单位详情: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旗下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公司,是中建集团主业发展的强力专业支撑。

公司总部驻地南京,员工10000余人,下设22家子公司,逐步形成了“石化工程、机电安装”两大核心主业,“中建装备制造”“中建电子”“中建轨道交通电气化”三张名片,集投资、设计、建设、制造和运营为一体的经营格局,是中建集团在装备制造、智慧领域、基础设施等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专业支撑力量。公司具有石油化工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中建集团石油化工产业核心支撑平台,是中国建筑机电安装行业的排头兵。

公司连续8年被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累计获得省部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398项,其中获50项鲁班奖、39项国家优质工程奖、7项詹天佑奖,4项全国钢结构金奖、19项中国安装之星、26项国家级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20项。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2024-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