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苏州青河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943次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苏州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268号圆融时代广场23栋B309单元
  • 邮编:
  • 联系人:周钱
  • 联系电话:0512-69172030
单位详情:

青河科技简介

苏州青河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五湖广告技术有限公司(Lake 5 Media, Inc., New York, NY)的全资子公司,以JAVAOracle为核心技术,提供互联网软件和大数据服务。美国五湖广告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向美国电视网络和媒体服务代理商提供先进软件和支持系统的专业科技型技术公司。五湖广告和青河科技研究开发的系统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n  品牌宣传 - 帮助客户了解和分析其主要竞争对手(公司和品牌)的媒体策略和运作,以此为基础,设计媒体运用的应对策略并调整已有的媒体方案,更有效地提升客户本身品牌的影响力。

n  媒体策划 - 根据不同品牌对知名度和销售目标的需求,利用数据分析,设计广告媒体方案,制定最佳的媒体购买和投放方案。

n  广告运筹 - 利用对媒体间相关性的研究,对同一公司内不同品牌在不同媒体之间进行协调,从而,以等量的媒体,最有效地覆盖品牌所针对的顾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