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漳州市测绘设计研究院 工商查询

浏览:2049次
  • 所在城市:福建省 - 漳州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漳州市龙文区龙溪南路5-58号漳州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大楼
  • 邮编:363000
  • 联系人:张先生
  • 联系电话:0596-2918020
单位详情:

漳州市测绘设计研究院是国家甲级测绘资质单位,成立于1979年,隶属于漳州市自然资源局管理的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城市测绘地理信息生产、科研、开发、应用等基础工作,担负着为城市规划建设、国土空间规划、土地资源管理、自然资源普查与监测以及向社会各界提供基础地理信息和测绘技术服务的任务。我院位于“厦漳泉”大都市圈核心城市漳州,地处“闽南金三角”,气候温暖,环境宜人。单位现有职工130余人,拥有包括教授级高工在内的各类中高级人才67人,注册测绘师26人。近年来,全院各项业绩均位居于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前列,是福建省快速发展的测绘地理信息单位之一。

职位信息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漳州市测绘设计研究院 2024-04-09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漳州市测绘设计研究院 2024-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