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628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康天路109号
  • 邮编:410331
  • 联系人:曹周
  • 联系电话:18817160600
单位详情:

    


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公司下辖两家全资子公司,建立了化学药与中药并重的一体双翼全产业链战略布局,是一家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研发为核心驱动力的现代化医药集团。公司现有员工千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过1/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占员工总人数近30%。公司自2018年开始连续四年进入“中国中药百强企业”(2021年位列第84位),是省内研发实力较强、营销网络覆盖率较广、发展较快的重点制药企业之一。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省市两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建立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重点实验室、省骨关节疾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药品质量评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获评“湖南省绿色工厂”“湖南省工业品牌示范单位”“湖南省(中药)智能制造示范车间”。近年来,公司构建了以创新中成药、中药配方颗粒、经典名方和中药大品种二次开发为龙头,涵盖中药材育种育苗、示范种植、定制基地、饮片加工、制剂生产的中药全产业链,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和溯源体系。

天地恒一汇聚了一群具有创业精神和科学梦想的年轻人,信奉“诚信、包容、奋斗”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推动科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