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231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长沙市高新区青山路668号
  • 邮编:410205
  • 联系人:陈慧
  • 联系电话:0731-89736840
单位详情:

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911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800)。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态环境安全、水利水务、工业过程控制、自动化监测仪器仪表研发制造商,公司以自主研发生产的环境自动监测仪器为核心,应用自动化控制与系统集成技术,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智能化的环境监测系统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环境监测设施的第三方运营服务。

公司研发生产基地建筑面积4万多平米,依托水环境污染监测先进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湖南省环境自动监测仪器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究平台,承担了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863计划、科技支撑计划等科研项目30余项,拥有专利200余项,在水质监测领域具有突出优势。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支持远程在线服务、故障诊断以及产品软件远程升级,目前已成为国内环境监测仪器行业覆盖面最广的销售与服务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