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〇工厂 工商查询

浏览:3228次
  • 所在城市:安徽省 - 芜湖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
  • 邮编:241007
  • 联系人:张荣
  • 联系电话:05535720242
单位详情: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〇工厂

我们的工厂:青春追梦的最佳选择,热切期待您的加盟,您将因为我们一起“努力奔跑”,而拥有新的骄傲、新的风采。

国家投资  军队管理  位居发展前列

国家高新企业  最美花园工厂

——姓军为战。国家投资、军队管理的航空装备修理保障企业,空军重点型号歼强机修理保障基地,空、海军战斗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三代机修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隶属空军装备部。

——地缘优势。地处安徽最具活力、最宜居城市:安徽 芜湖,风光旖旎,交通便捷。

——核心地位。1976年建厂,历经三次创业,具有多系列几十个机型的大修、改装、特专检、外场服务和战伤抢修能力,“修、造、研、改、训”融合一体,一流修理线多机型、柔性化、智能化,走在全军装备修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前列。

——“创新奋斗、跨代精修”第三次创业进行时。多型新装备修理预研,与研制、列装同步走、同状态。

——人才优势。工厂本科及以上学历职工达60%,其中,“双一流”院校毕业人员50%。一支硕、博为主的技术人才、国家、省部级专家领衔,航空类高校优秀毕业生为主的技能人才队伍,极具创造创新活力。

——创新平台。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省级重点实验室和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荣誉。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奖、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军装备维修保障先进单位等荣誉百余项。

——航修报国文化

使命:践行航修报国  信守以军为本  实现员工价值

愿景:国内领先 国际一流的航修企业

核心价值观:精  诚  新  快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