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理诚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182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天安云谷二期11栋25楼
  • 邮编:
  • 联系人:cici
  • 联系电话:0731-85078386
单位详情: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理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外资企业控股,专注于境外电子商务的互联网企业,旗下成功打造了知名品牌“Inateck”和“Tomons”,依托于Amazon、eBay等国际一线电商运营平台,将自主研发、生产的“中国制造”远销海外,2013年被欧洲Amazon纳入到官网供应商体系,2019年被德国Amazon纳入百强卖家企业。

理诚科技起源于德国,于2012年在中国正式成立。经过6年发展,深度布局全球:在中国深圳设立总部,在长沙建立分公司,并先后在美国、墨西哥、日本、加拿大、中国香港成立子公司,在美、德、日拥有海外自建仓储基地。

以“体验胜于一切”为宗旨,重视自主研发技术,理诚科技开发超过上百款倍受用户青睐产品,主要涉及数码科技、电子周边、专业配件、家居用品等多领域。2016年成功研制的无线条码扫描仪系列产品,自上市以来长期占据Amazon多国市场“Best Seller”席位。

人才是立业之本,在建立成熟保障福利的同时,设有完善的员工期权激励机制。对员工的职业发展,主张“优中选优、以优待优”,建立优质培养资源,打造高潜人才培养项目和管理培训生培养项目,并提供更多出国机会。

 

二、薪酬福利

1、“基本保障”—入职购买六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综合医疗),就餐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

2、“完美假日”—双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哺乳假等相关假期

3、“健康计划”—年度体检,羽毛球活动,桌上足球活动等强身健体运动

4、“爱的激励”—年度国内外旅游,季度部门团建活动,节假日福利(父亲节、母亲节等),生日福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

5、“爱的回馈”—企业无息贷款计划,员工年度激励计划,期权激励

6、“人才建设”—入职导师带教管理,管培生培养计划,骨干员工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