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842次
  • 所在城市:福建省 - 福州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高新区博思软件大厦
  • 邮编:
  • 联系人:黄永平
  • 联系电话:059122865783
单位详情: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300525.SZ),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创新基金支持项目”承担单位,多年来始终专注科技与创新,深耕于电子票据领域,并逐渐成长为国内该领域的龙头企业。同时,公司大力拓展智慧城市、电子采购、智慧财政财务三大业务领域,已成为全国领先的政府信息化厂商。

    2016年上市至今博思保持快速发展,近三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70%以上。目前,博思旗下拥有12家全资子公司,19家控股子公司,员工逾5000人,其中70%以上为研发技术人员,在全国(除港澳台外)的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均设有省级分支机构,为全国超过30万家行政事业单位用户和广大企业、公众提供便捷、高效的互联网服务。



职位信息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