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080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F1栋23层
  • 邮编:
  • 联系人:彭康
  • 联系电话:0731-85325333-8097
单位详情:

三友环保是全国领先的水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主要从事城市污水处理、乡镇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流域水体生态治理与修复、工业水治理等。公司下设三友新材料、友清智能、净纯检测、友众环境等专业子公司及数十家区域分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水环境治理技术服务和新材料研制,污水处理设施设计施工、设备智造,水环境监测和项目运营全链条服务,属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中的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领域。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绿色设计产品,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中国环保产业十大价值品牌、污水处理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瞪羚企业”等荣誉。

在技术研发和智能制造双轮驱动下,三友环保迅速由一家区域新兴企业成长为具有全国性影响力的水环境综合治理明星企业。目前,公司市场已覆盖湖南、广东、上海、江苏、山东、浙江、安徽、河北、云南、海南等20余个省(市)。公司以中美能源与环境创新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通过与同济大学、清华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知名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了6大国家级、省级、市级科技创新和研究平台,2个尖端人才平台,构建了一个以国内外环保领域资深专家、教授领衔,20余位博士为核心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其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是国内应用范围最广、兼容性最强的水环境综合治理技术之一,具备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力。

未来,三友环保将秉持“致力于水资源可持续发展、构建人类美好未来”的发展理念,建立基于大数据逻辑运算下的水环境动态控制策略,不断优化智慧水务管理系统和智能化工厂改造,立志打造全球水环境综合治理首选品牌,助力 “双碳”目标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