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126次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苏州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苏州高新区锦峰路199号锦峰国际商务广场1幢-10-1001
  • 邮编:215000
  • 联系人:牛老师
  • 联系电话:18600058861
单位详情:

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初创于1993年,现为中海地产全资子公司。

中海地产于1979年成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688.HK),2007年入选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专注于主流城市打造主流精品物业,拥有40年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物业运营管理经验,是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业务遍布英国伦敦、港澳及内地70余个城市。

中建国际建设有限公司目前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机电工程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建筑装修装饰、地基基础工程、建筑机电安装等多项一级专业资质,公司业务涵盖工程建造服务、城市综合服务和房地产投资开发管理等,并提供融投资、土地开发、项目管理、工程建设及运营管理等全方位服务。 2014年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将中建国际并入中海地产,是一家在国内一直居领先地位的国际化建造服务商和房地产投资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