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东方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37次
  • 所在城市:天津市 - 滨海新区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汉沽现代产业园区黄山路29号
  • 邮编:300480
  • 联系人:杜凯
  • 联系电话:022-67166689
单位详情:

东方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与天津机电工业控股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由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绝对控股。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致力于重大技术装备制造和国际工程承包的特大型集团公司之一,是党中央确定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天津机电工业控股集团公司是天津机械装备制造业的主体,是天津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和全国机械装备制造业重要基地之一。

东方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11日在经济开发区注册成立,主要生产及经营兆瓦级风电机组叶片、机仓罩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用地280亩,固定资产投资逾5亿。公司于2007年底开始投入生产,年生产能力1000套叶片,产值超过10亿元。同时公司产品经营发展方向完全符合国家和天津市有关积极鼓励发展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产业政策方针,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属于天津市高新技术项目企业。

东方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融汇了东方电气在资金、管理、人才和市场上的强大集团力量,形成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大型风电叶片和国内、国际风电设备服务、配套能力。”企业树人,人才兴企”,公司通过从无到有的历程,锻造出了一支具有视野开阔、事业心强、专业化的核心团队。我们的理想比过去更为远大,前进的步伐比过去更稳健,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握住中国风电产业发展的良好契机,将天津风电叶片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风电叶片生产企业,在世界风能的舞台上成为一名出色的舞者,为中国风电事业的发展壮大,国家电力事业的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