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478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闵行区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华宁路250号
  • 邮编:200245
  • 联系人:彭磊
  • 联系电话:021-64302391
单位详情:

  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属国有大型企业,隶属上海电气。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华宁路250号,占地面积51.3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22万平方米。

  上锅作为中国最早的电站锅炉制造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机械行业500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业”、“全国机械行业优秀政研会”、“上海市最佳工业企业形象单位”、“国家特级安全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一级质量安全标准化企业”、“上海市质量金奖”、质量“上海市市长奖”等荣誉称号。经过半个世纪的开拓进取,上锅已成为经营电站主设备、化工设备、建筑钢结构等产品的大型企业。公司经营的常规锅炉炉型在国内同行中是最全的,公司制造的火电设备、化工容器等产品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行销世界20多个国家。近年来全国保持全年连续运行被评为金牌机组的30万千瓦、60万千瓦火电机组中,由上锅提供锅炉的接近50%。

  公司具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制造和管理团队,拥有国内外同行中一流的制造、检测设备,建立了全面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遍及各省市自治区,行销美国、加拿大、埃及、日本、印度、越南、巴基斯坦、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并创下了几十个“中国第一”。公司600MW超临界火电机组成套设备研制与工程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000MW超超临界塔式燃煤锅炉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其示范机组外高桥电厂2台锅炉供电煤耗每度不到272.9克,其效能为全球同类机组之首。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为己任,在产业规模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高新技术创新,大容量、高参数锅炉所占比例不断上升,努力实现节能减排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认真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公司在新的发展时期制定的战略是:在巩固原有产品市场的基础上,重点开发煤气化、煤液化、石油化工产品,产业向锅炉岛、气化岛、环保岛集聚,实现向社会提供绿色机组、绿色煤电、绿色产品的承诺。公司将通过提高战略规划能力、风险防范与控制能力、技术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制造能力和盈利能力,深入推进“世界级工厂”建设,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电站设备设计制造商。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质量工程师 2024-03-04 投递简历
2 研发工程师 2024-03-04 投递简历
3 工艺工程师 2024-03-04 投递简历
4 设计工程师 2024-03-04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 2024-03-27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