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4128次
  • 所在城市:山东省 - 青岛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山东市青岛市高新区华贯路858号鼎信科技产业园
  • 邮编:
  • 联系人:张宇
  • 联系电话:0532-55523118
单位详情: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3月在青岛市市南区成立,注册资本6.57亿元,2016年10月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3421),是青岛第一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鼎信通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驱动和技术驱动构筑核心竞争力,构建以ISC和IPD为基础的技术开发体系,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工业级系列芯片,通过工业级应用芯片化和自主结构设计,实现全产业链自动化制造,打造“三年零不良,十六年长寿命”的质量保障体系,积极投入在以“中国芯”为核心的“泛在物联网、综合能效管理、电力信息通信、电弧故障保护、智慧消防”等产业领域。

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建有共2个大客户33个省级营销服务中心(暂不包含港澳台),共有200多个办事处,技术销服人员近千人,所有服务人员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备现场服务技能,确保现场技术服务工作安全、可靠、全面、高效的进行,在各省会城市和部分地区城市设有分公司或营销服务中心,建立了营销总监、区域经理和技术服务工程师人员架构,建成了完整高效的销售服务网络,为快速响应电网用户的服务需求提供了基础条件。各营销售后服务中心长期驻有本科以上学历的技术服务工程师,配有专门的服务车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硬件工程师 2024-02-21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02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