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经通空间技术(河源)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156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河源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广东省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兴业大道东边、高新五路北边E2-1栋厂房孵化器(深河金地创谷)1-4层
  • 邮编:517000
  • 联系人:周莉
  • 联系电话:0762-8335898
单位详情:

  经通空间技术(河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及不动产测绘、测绘无人机、无人船、GNSS测量仪器的生产与销售的股份制企业。具有“测绘行业乙级资质”及“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  经通空间技术(河源)有限公司下设二级企业-河源市衢通公路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该公司具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设计资质证书、具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勘察资质证书。  经通空间技术(河源)有限公司现具有专业技术人员143名,其中注册工程师5名,高级工程师18名,中级工程师60名,其他专业技术人员60名。该公司技术装备精良,应用水平高,历年来公司投入大量资金装备无人机、无人船、电脑、应用软件、仪器设备等。  经通空间技术(河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测绘、勘察、设计、研发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