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长沙市中智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290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麓天路2号五强科技园五楼
  • 邮编:410205
  • 联系人:高艳红
  • 联系电话:18932412289
单位详情:

                      公司简介

长沙市中智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中智)创办于1999年,是一家注册在国家级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一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国土资源信息系统、空间数据处理、地理信息数据库建库及整合、电子商务和软件技术的研究、开发、销售、服务的专业性公司,在全国十几个省市建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160余人,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占90%。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ISO9001认证、CMMI3级国际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IEC 27001),拥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叁级)、测绘资质(乙级)和信用等级AAA企业等资质,获得40多个软件著作权。

     近年来,中智先后荣获2012年度中国信息化(国土资源领域)成果二等奖、2016年度湖南省优秀软件、2017年湖南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应用工程金、银奖以及2017湖南省地理信息产业十强企业等荣誉奖项。

     中智遵循敬业、和谐、创新、奋进的企业精神,始终贯彻品质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严格执行CMMI规范管理规范,将以坚实稳健的步伐和不断创新的观念向社会提供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中智,做湖南最大的国土、环保领域信息化建设企业,努力成为地理信息领域的国内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