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武汉青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275次
  • 所在城市:湖北省 - 武汉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武汉光谷云计算中心1号楼7-703
  • 邮编:430000
  • 联系人:黄欣
  • 联系电话:027-65527318
单位详情:

武汉青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为一家日资企业,其日本投资公司为株式会社青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公司的初衷即是为了软件开发、软件开发人才岗前实训、保证青凌的人才供给,青凌未来,人才即是青凌的未来。

近十几年来,日本IT信息化企业高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仅在东京就有5000多家不同规模的软件开发企业。在IT企业成长的过程中,遇到了人才严重不足的问题。为缓解人才不足现状,株式会社青凌成立了武汉分公司,开启了赴日IT人才引进计划。只要有意向出国工作的学子,可直接与日企签约,在完成岗前IT培训且毕业后即可赴日就业

日本株式会社青凌已经成功打造数批长江大学日语专业学子出国就业,应届毕业生月薪12000人民币,包住宿。一年后平均月薪18000人民币以上。现将成功经验推广到武汉,日语专业学生IT零基础,即可轻松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