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107次
  • 所在城市:安徽省 - 合肥市
  • 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新产业园湖光路1201号自主创新产业基地2期2栋6层
  • 邮编:
  • 联系人:叶洪戈
  • 联系电话:0551-63327618
单位详情:

正德成立于2004年,正德目前拥有正德互联、正德营销、博思创业、正德人力、雅道投资五家子公司,截止到2017年底在全国设立了68家分公司,106家办事机构。目前拥有自有员工30000余名,核心业务:一站式就业服务、业务外包服务、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培训发展服务、一站式创业服务、人事管理服务,是一家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服务企业。


正德基于大数据,借助移动互联网、呼叫中心和实体渠道,整合产业链上下游,推进全生命周期下的客户服务与产品营销,为客户提供定制的、专业的服务与产品。正德目前服务的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移铁通、顺丰速运、中国邮政、伊利股份、科大讯飞、北纬通信等国有企业或上市公司。


正德立足于安徽各地市,逐步建立强大的服务外包网络、移动互联网络、实体店网络,逐步形成稳固的融合营销模式,能够实现移动互联网时代对营销模式创新的要求,也能够适应新时代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未来,正德将紧紧围绕基于大数据的移动互联营销服务主线,夯实线上渠道与线下渠道的竞争力,逐步提升各业务单元的核心竞争优势,并实现各业务间渐进融合,为客户在不同生命周期阶段提供针对性服务与定制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