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西珠委南宁勘测设计院 工商查询

浏览:968次
  • 所在城市:广西 - 南宁市
  • 所属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南宁市相思湖东路八号
  • 邮编:
  • 联系人:张益源
  • 联系电话:0771-5752113
单位详情:

西珠委南宁勘测设计院成立于1979年,为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西江局下设的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江河流域的综合治理开发利用规划、水土保持规划、城市防洪工程规划与设计、城市内河整治工程的规划与设计等,为西江局的技术支撑现具有水利行业(城市防洪)设计甲级资质;水利行业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证书;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资质;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甲级资质;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4星级;水利行业(水库枢纽、河道整治、引调水、灌溉排涝、围垦)设计乙级资质;勘察工程专业类岩土勘察设计、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乙级资质等多项资质。

设计院自成立以来完成了国家重点防洪城市南宁、柳州、梧州和百色等地的一百多项大中型城市防洪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及建筑工程的规划、勘察设计、咨询等工作,已建成的项目发挥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尤其是南宁市堤路园项目的防洪工程,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业主的普遍赞誉。近年来,获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和科技进步奖20余项,获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和科技进步奖等20余项。